追星?

2024041917:02
幾個可愛的小姑娘放學和我分享他們的偶像,這些偶像一個個都帥到0缺點,但在我看起來都跟我兒子差不多大(話說我兒子也很帥呢!)
 
小時候我追星也很瘋狂,曾去參觀過港台明星足球賽,拿著錄音機對著經過的明星要人家說話(這段真是黑歷史),被我錄音下來的:柯俊雄、莫少聰、還有劉德華受傷被扛出去的時候勉強應付的說「好好好⋯⋯」這些人對你們而言都是老人家了

雖然如此,既然你們誠心誠意地發問了,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們,我曾經的偶像之一二(雖然不只一二,還有345678 … …就省略)

當年因為一則廣告喜歡郭富城,因為港劇喜歡上鹿鼎記中演韋小寶的梁朝偉,因為電影喜歡過基努李維⋯⋯但現在都不會喜歡了,只有孩子們(還有你們)好奇的時候,分享做為笑談而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