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祢的

2023072622:34
之前退出小組群組
思考了很久
今天終於被聖靈感動
化解我所有的顧忌
決定回到小組中
順從上帝的帶領

因為早上聽了米勒牧師分享
他說他記得剛開始講道時
有一次他非常用心準備
也自覺表現很好
但下台之後卻沒有得到任何一句稱讚
讓他不禁沮喪、難過、自我懷疑
後來他看見上帝經過他身邊
告訴他:「孩子,你做的很棒!」
牧師立刻流下眼淚
心裡被聖靈充滿
從此之後他曉得:
#自己不必管任何人的評價
#只要在意上帝怎麼看自己。

這是何等的自由!
這是何等的自由!
這是何等的自由!

今天晚上突然負面情緒湧上
想起過去真誠對待家人
努力滿足大家的期待
沒想到下場是
被冠上「鄉愿」兩字
成為他人眼中虛偽的小人

要掙脫捆綁不容易
老公努力開導我 
即便他也受了委屈
兒子態度成熟
句句充滿智慧的箴言
他真的長大了
我也受教了
#上帝透過他們跟我說話
#自己不必管任何人的評價
#只要在意上帝怎麼看自己

這是何等的自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