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2:電腦繪圖與素描

2013091013:43

今天上午上的是電腦繪圖

只要和電腦扯上關係,大家全身的電就通了起來,活力十足!

但我發現

有的人喜歡偷偷摸摸開別的網站做不可告人的事

有的人不管老師介紹操作介面與示範,就先行拿起滑鼠摸索和創作起來

導致對於功能鍵不熟悉,真的要操作時,又頻頻問同學或兩手一攤說:我不會!

金害!







話雖如此

當中還是有幾個令人驚豔的作品

例如俊銓(上圖左下)的作品表現得很有意境

貞伶(下圖上)居然能把黃色小鴨、校門、校徽都畫出來

有夠厲害







王小杰一直哀哀叫說不會

在我的電眼逼迫下

也是畫出了老師示範的鉛筆和房子






下午的素描課

讓導ㄟ見識到好幾個人

連線都畫不直、連平行四邊形都不會畫、還可以把臉啊手啊搞得髒兮兮

指導他們和我在家指導五歲女兒一樣折騰...


這個時候

導ㄟ可以似乎略懂你說的:「我不會」、「我沒興趣」真的有幾分道理了

沒關係

慢慢來

我們可以向六歲的能力邁進哦!